Top

城东帝标大厦电梯停用 机智住户制“吊篮”取快递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08-14 04:49:03 编辑:贾艳菲 作者:孙昊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9c8k9d61.jpg

  昨日上午,在城东鸡市拐帝标大厦,由于大厦内的两部电梯陆续停用,华商报记者看到楼梯间有不少人在排队爬楼梯。刘女士说,这栋大厦属于商住两用,共29层200多户,不少公司在楼内租有办公场地。大厦A栋有两部电梯,一部为单层客梯,一部为双层货梯,“因为大厦人多,都是按照单双层来乘坐电梯的,并没有客货梯之分”。

  7月17日,A栋的客梯出现故障,随后物业公司找人维修,但没修好。物业贴通知称,因电梯主要部件磨损严重,需要停用维修。这部电梯停用后,剩下的电梯还没“坚持”一个月,也被叫停。物业的通知显示,碑林区相关部门在检查时,发现货梯存在安全隐患,物业决定从9日晚上开始停用货梯。

  李先生说,电梯停用后,有业主专门自制了“吊篮”,从高空坠下来取快递。

  大厦物业公司称,第一部电梯出现故障后,公司曾统一向业主收取电梯维修公摊费,从几百元至千元不等,截至目前,有近一半的业主缴纳了费用。工作人员说:“现在供应商提供的新电梯已发货,预计下周之前可以安装调试。”

相关热词搜索: 货梯 停用 客梯 物业公司 业主 电梯维修 公摊费 大厦人 楼梯间 爬楼梯 百姓民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