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汉中男子帮工友强奸杀害女友 弃尸下水道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曾春 2015-08-14 10:16:15
[摘要]陕西汉中镇巴火锅店男员工,竟然帮助工友强奸杀害女友,后二人将尸体扔在县城烈士纪念塔下水道内。20个月后,两人被镇巴警方抓获。

  陕西汉中镇巴火锅店男员工,竟然帮助工友强奸杀害女友,后二人将尸体扔在县城烈士纪念塔下水道内。20个月后,两人被镇巴警方抓获。

  纪念塔山脚发现一堆白骨

  今年5月20日,镇巴县泾洋镇北门社区烈士纪念塔山脚下,住建部门工作人员在清理洪水沟下水道时,从山沟洞内掏出一包裹物,包裹物内一编织袋打开后发现里面一白骨化人骨,该工人随即报警。

  民警现场勘查初步确定:骨头确系人骨骸,属于他杀,经颅骨鉴定显示,确定死者为女性,15至25周岁,身高1.50至1.58米,侦查范围大大缩小,结合2013年11月2日在镇巴县城北门社区小吃一条街“春天里”火锅店内打工的服务员牟某失踪一案,后确定死者为镇巴县兴隆镇竹林湾村失踪的少女牟某(女,生于1997年8月14日,生前在“春天里火锅店”当服务员),2013年11月2日晚,牟某下班回到女职工宿舍,第二天不知去向,查无下落。

  警方调查发现,牟某生前在火锅店当服务员,与同事田某关系要好,同时田某的师傅于某性格内向,不善与人交往,二人在前期调查过程中针对公安机关的调查分别说假话、掩盖当晚的活动情况,疑点重重。警方对二人展开讯问。

  二人弃尸洪水沟洞内

  警方查明:2013年11月2日21时许,镇巴县城“春天里”火锅店女服务员牟某下班去到男友田某所住的二楼男员工宿舍玩耍后回到三楼女员工宿舍,次日凌晨田某叫上同事于某、何某二人到三楼牟某居住的宿舍去玩耍,后田、于、何三人对牟某语言挑逗和打闹嬉戏。

  嬉戏中,于某和田某多次触摸牟某身体敏感部位,致牟某生气发火,何某见状觉得自讨无趣,离开回到二楼男员工宿舍睡觉,田某和于某仍在牟的房间玩耍。于某对田某提出:“今晚把你媳妇耍一下。”田同意后,于某遂将牟某按倒在床上,并让田某帮忙脱下牟的裤子对其实施强奸。

  牟某不断挣扎,于某便继续双手压住被子捂住牟的头部,田某先后按住牟某双腿及双手协助于某强奸,导致牟某在被子内无法动弹,最后窒息死亡。二人见牟某死亡怕被人发现,又找来绳索和编织袋,骑车将尸体托运到县城纪念塔下洪水沟口处,共同将牟某尸体抬到洞内抛下,骑摩托车返回宿舍睡觉,之后二人在半年内先后辞职离开镇巴。

  目前,于某、田某二人已被镇巴县人民检察院以涉嫌故意杀人和强奸依法批准逮捕。

  华商记者 曾春 通讯员 冯明德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汉中 男子 工友 强奸

上一篇:咸阳8月20日起 打车加收一元燃料附加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