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孩谎称父亲身亡 骗得网友打赏10万余元

社会新闻 中新网 2015-08-14 16:09:49
[摘要]女孩在贴吧中表示,由于和爸爸吵架,想要发泄一下,所以就盗了个微博账号,发出了那样的消息,谎称父亲在天津爆炸中遇难,以此来恶作剧。

女孩谎称父亲身亡

  女孩谎称父亲身亡微博截图

  8月12日晚,天津滨海新区发生爆炸,事故已造成50人死亡,700余人受伤。然而,正当人们为不幸遇难的人哀悼的时候,竟有一女孩谎称自己父亲身亡,利用网友同情心骗钱,骗得3700多名网友现金打赏,金额超过10万。目前该网友已改名删博,并在贴吧发帖致歉,并承诺还回打赏的10万元。

  天津滨海新区发生爆炸,在此天灾人祸之际,有一位女孩儿在微博上发布了一篇具有打赏功能的文章,谎称父亲在天津爆炸事故中遇难,得到 了3700多名网友现金打赏,金额超10万,连@谷大白话 和@张嘉佳 等大V也被骗中招。据悉,该网友现已改名删博。

  不少网友纷纷讨伐,十分愤怒:发灾难财,姑娘你的良知呢?谎称老爸炸死的钱,你敢花吗?

  被曝光后,女孩在贴吧中致歉,称自己因为和爸爸吵架想发泄,才编造了谎言来恶作剧,现在意识到自己错了,不该在天灾人祸前开这样的玩笑。

  女孩在贴吧中表示,由于和爸爸吵架,想要发泄一下,所以就盗了个微博账号,发出了那样的消息,谎称父亲在天津爆炸中遇难,以此来恶作剧。她也没有想到会带来如此恶劣的影响,骗取了那么多人的关心和捐助,她称捐款会退回给大家。

编辑:胡光耀

相关热词搜索: 女孩谎称父亲身亡

上一篇:马云15亿购香港豪宅 每平逾136万全球次高纪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