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青海西宁一天内发生两起坠楼事件 原因待查

社会新闻 中国新闻网 作者:胡贵龙 2015-08-14 17:10:52
[摘要]记者于14日下午向西宁市公安局求证得知,当日6时50分许,该市城北区民惠城内,一名12岁男孩坠楼身亡。西宁市城北区朝阳派出所民警介绍称,12岁男生是从位于20层的家中坠楼身亡,因目前死者家属情绪激动,无法及时展开调查,“孩子母亲一句话也不说。

  中新网西宁8月14日电 记者于14日下午向西宁市公安局求证得知,当日6时50分许,该市城北区民惠城内,一名12岁男孩坠楼身亡。仅过3小时后,一名46岁男子从该市城中区瑞华小区14号楼坠楼身亡。目前,西宁警方正在对两名坠楼者死因展开调查。

  西宁市城北区朝阳派出所民警介绍称,12岁男生是从位于20层的家中坠楼身亡,因目前死者家属情绪激动,无法及时展开调查,“孩子母亲一句话也不说。”

  “坠楼者为男性,今年46岁,单身,从位于21层的家中坠落身亡。”西宁市城中公安分局民警潘宏亮介绍,9时50分,南川东路派出所接警后赶到瑞华小区后,保安已对现场进行保护,随后到达的治安和刑警对案件展开调查,“已排除他杀,具体死因有待调查。”

  中新网记者将继续关注此事件。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坠楼身亡 该市 青海西宁 孩子母亲 死因

上一篇:鞍山一锅炉厂发生火灾 火光冲天幸无人员伤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