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子威胁男友“跳桥” 因重心不稳真坠“13米”桥下(图)

社会新闻 中国台湾网 作者:朱炼 2015-08-17 11:21:12
[摘要]新北市一对男女朋友17日清晨发生争执,女生站在华江桥上威胁“跳桥” ,没想到话刚落音,就因重心不稳当场跌落13米高天桥。

华江桥。图片取自台媒

  华江桥。图片取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8月17日讯 新北市一对男女朋友17日清晨发生争执,女生站在华江桥上威胁“跳桥”,没想到话刚落音,就因重心不稳当场跌落13米高天桥。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新北市一对男女朋友17日清晨5时许在于喝酒返回旅馆途中,出租车上发生争执,女子在司机开上华江桥时,突然情绪失控打开车门,冲过机车道跨过护栏威胁“跳桥”。没想到才刚说完,就因酒醉重心不稳跌落13米高天桥,吓坏出租车司机与路过骑士。

  据报道,这名坠桥女子复姓姜林,今年33岁,她在坠桥后面部朝下、身体呈“大”字型趴在桥下草地上,痛到连叫都叫不出来。

  警消赶赴现场后,研判可能是因为近日台北雨多,松软的泥土降低坠落力道,才帮女子保住一命。虽然女子意识清醒,且身上无明显外伤,但警消研判她可能有多处骨折及脑震荡,已将她送往台大医院急救。目前姜林女生命迹象稳定,警方将待其情况好转后,再进一步询问吵架事由,厘清坠桥的真正原因。(中国台湾网 朱炼)

  作者:朱炼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女子 坠桥 13米 跳桥 男友

上一篇:14省份2015年企业工资指导线出炉 涨幅均无上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