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两兄弟金花隧道骑电动 遇渣土车被撞身亡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08-17 15:09:05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卿荣波 蔡勇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悲剧的发生总是让人猝不及防

  8月16日凌晨0时许,已经入睡的郑先生的电话响了,他睁开眼睛看是儿子的号码,电话接通后,说话的并不是他儿子,而是医院的急救人员。

  急救人员告诉他说,儿子出了意外,需要他去趟医院,同时,出意外的还有他的侄子,也就是他弟弟的儿子。

  郑先生赶紧叫上弟弟,然后一大家人赶到医院后才知道,他们的两个儿子在一个多小时之前因为一场车祸已经永远地离开了人世。

  两位父亲顿时就瘫倒在地上

  他们的儿子是堂兄弟,大的今年25岁,在城东一个水产市场上班,负责开车,搬运货物,已经结婚,还有一个3岁多的儿子,小的今年15岁,暂时无业。

  8月15日晚上,兄弟俩骑电动车前往八府庄的朋友处玩,返回时的路上,被一辆渣土车撞亡。

  据了解,兄弟俩开始沿着东二环自北向南行驶,出了金花隧道后,沿辅道向华清路行驶。在转弯的时候,被一辆同方向的渣土车从后面撞倒并拖行,两人当场死亡。目击者说,现场惨不忍睹。

  17日下午,华商记者前往郑先生和他弟弟在长缨东路上的租住房。因为突然袭来的悲剧,两个家庭现在已经陷入了巨大的悲伤之中,“希望政府好好整治一下渣土车,别让它们再害人了。”

  事发后,家属从交警处了解到,当时,两兄弟都快出辅道了,渣土车先是超了一辆小轿车,随后又骑上了实线,撞上了前面两兄弟电动车,渣土车停在了距离路边绿化带很近的地方。

  华商记者 卿荣波 实习生 贾超然/ 文 蔡勇/ 图

相关热词搜索: 两兄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