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南非“刀锋战士”最快本周获假释 将在家中服刑

国际博览 中国新闻网 2015-08-17 15:31:14
[摘要]北京时间2014年10月21日下午,南非法院就“刀锋战士”皮斯托瑞斯枪杀女友一案作出宣判,皮斯托瑞斯被判处五年监禁。

南非“刀锋战士”最快本周获假释 将在家中服刑

  据路透社报道,北京时间2014年10月21日下午,南非法院就“刀锋战士”皮斯托瑞斯枪杀女友一案作出宣判,皮斯托瑞斯被判处五年监禁。

  中新网8月17日电 据外媒报道,南非“刀锋战士”皮斯托瑞斯2013年情人节在家枪杀女友,被判误杀罪成入狱5年。他服刑仅10个月后,预料最快本月21日可获假释,引起舆论哗然。

  据其律师团队消息指,皮斯托瑞斯将于8月21日至23日期间获假释,改为在家中软禁的方式继续服刑,同时会等候上诉。因上诉庭如今不能再将皮斯托瑞斯送返监狱服刑,故只能下令对案件进行重审。

  报道说,他出狱后将软禁在其叔叔家中。在软禁期间,皮斯托瑞斯必须严格遵守规定,包括只有到教堂礼拜方能离家,而且只能在家接待数名预先得到法庭准许的访客等。

  2013年,皮斯托瑞斯在寓所隔着厕所门连开多枪,杀死29 岁的模特女友斯廷坎普。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刀锋战士 皮斯托瑞斯 假释 上诉 软禁

上一篇:美国化工厂大爆炸未接到人员伤亡报告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