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印尼发现疑似失联客机残骸 9人或"虚假登机"

国际博览 新华网 作者:郑世波 2015-08-17 15:34:43
[摘要]印度尼西亚交通部8月17日表示,搜救人员当天早上从空中发现疑似失联印尼特利加那航空公司IL-267航班客机残骸。

  新华网北京8月17日电 据新华社“新华国际”客户端报道,印度尼西亚交通部8月17日表示,搜救人员当天早上从空中发现疑似失联印尼特利加那航空公司IL-267航班客机残骸。

  印尼交通部发言人巴拉塔接受新华社采访时说,载有搜救人员的特利加那航空公司“双水獭”飞机当天发现疑似失联客机残骸,交通部正在核实该报告的准确性。

  巴拉塔说,军警和救援人员组成的搜救队伍正由陆路前往发现疑似残骸地点。

  印尼国家搜救中心负责人苏利斯提约在17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会证实,当天8时50分(北京时间7时50分)左右,搜救人员在空中搜索时发现烟雾和碎片。烟雾和碎片靠近一处瀑布,距巴布亚省奥克西比尔机场约12公里。

  特利加那航空公司IL-267航班客机于16日14时22分(北京时间13时22分)从巴布亚首府查亚普拉起飞,约14时55分与地面失去联系。客机原计划于15时04分抵达奥克西比尔市。

  早先报道援引目击者的话说,客机撞上巴布亚省唐格克山山体。但是印尼官方一直未正式确认失联客机已经失事。

  失联航班客机上共有49名乘客和5名机组人员,乘客中包括3名儿童和2名婴儿。

  中国驻印尼大使馆在同印尼有关方面核实后向新华社确认,失联客机上没有中国公民。

  另据当地媒体17日报道,在失联航班客机乘客名单中,9人并未登机,实际登机者为另外9人。

  (原标题:印尼发现疑似失联客机残骸 九人或“虚假登机”)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客机 残骸 印尼 虚假 航班

上一篇:美国化工厂大爆炸未接到人员伤亡报告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