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张智霖袁咏仪儿子魔童背书包上学 萌娃侧脸帅出血

社会新闻 七丽女性网 2015-08-18 17:05:19
[摘要]8月18日一早,袁咏仪称儿子已经开学并晒出儿子魔童侧面照,从照片中能看出魔童继承了父母优良基因,长相帅气,侧颜具有杀伤力。

袁咏仪儿子上学

袁咏仪儿子上学

  8月18日,袁咏仪在微博晒出爱子的侧面照,透露孩子即将开学,不忘叮嘱其好好学习、好好享受。照片中,张慕童身穿红色半袖,背着横条纹书包,身材挺拔,俨然是一个帅哥胚子。

  今年7岁的魔童正式上小学,望着妈妈依依不舍的样子。不过袁咏仪一点也不担心爱子面临新挑战的问题,开朗称“搞笑”。网友们看到后纷纷评论:“魔童明明可以靠脸吃饭的。”“魔童的超长睫毛比新书包还要抢镜,祝魔先生新学期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不少网友也十分羡慕袁咏仪,纷纷留言:“家中一大一小两个男神,实在太幸福了!”“等儿子长大家里就有两个男人能买包送你啦!”

 

编辑:蒋游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男子骗多人巨额钱财 长得像濮存昕已婚妇女没抵抗力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