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网曝沣东农博园外有人卖"假票" 官方:票贩子卖赠票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5-08-21 14:33:21 编辑:陈晨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图片来自于网友“办实事”

  8月15日,网友“办实事”在华商论坛群众呼声板块发帖反映,沣东农博园外有人售卖“假票”。网友“办实事”在帖子中称,8月15日,前往西安沣东农博园游玩,在农博园门口发现有七八个人,手持厚厚一踏票,询问来往的游客,是否需要购买,价格每张30元,要多了还能更便宜。

  “一看见有私家车过来,这帮人就快速追过去,手里拿着厚厚的一踏票,挡在私家车前面或车窗跟前大声叫喊:要票不?要票不?这票价格比售票口的还便宜!”网友“办实事”在帖子中说道。

  票贩子卖的票价格到底有多低,票是真的还是假的?带着这些疑问网友“办实事”来到售票窗口进行咨询,没想到工作人员的回答让他大吃一惊。工作人员称沣东农博园每张票售价每张50元,对于门口售卖30元的票,工作人员则表示是假票。“卖假票你们咋不报警呢?我看有人买了都进去了”。网友“办实事”的再次询问,却没有得到工作人员的回答。

  对此,网友“办实事”在帖子中提出质疑,售假、造假、藏假等都是违法行为,而这在西安沣东农博园门口公开“售卖假票”,票不知道是真是假,但买了票的游客却能进入。且票贩子售票和沣东农博园售票口只有十几米的距离,价格还低于农博园的售票价格。这相距十几米的距离售两种价格的票难道是“竞争”?如果是假票,建议农博园应立即报警,若要是真票,他们这低价票又是从何而来?而且每个票贩子手里有那么多的票,售价30元,那成本又是多少呢?

  网友“ 办实事”群众呼声板块发帖》》》》沣东农博园门票到底是多钱

相关热词搜索: 华商论坛 群众呼声 沣东农博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