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媒体探究郑爽张翰“谁先出轨” 胡彦斌:什么鬼

社会新闻 中国新闻网 2015-08-21 15:11:50
[摘要]今日中午,胡彦斌在微博转发一条有关郑爽、张翰“谁先出轨”的报道,并留言称“什么鬼” 。

媒体探究郑爽张翰“谁先出轨”胡彦斌:什么鬼(图)

  胡彦斌微博截图

  中新网8月21日电 今日中午,胡彦斌在微博转发一条有关郑爽、张翰“谁先出轨”的报道,并留言称“什么鬼”。

  昨日,胡彦斌与郑爽恋情被曝光,引发热议。

  据悉,去年6月郑爽宣布与张翰分手后,两人分手原因备受关注。但今日上午,一条去年网友偶遇胡彦斌和郑爽约会的微博又被翻出,郑爽还被曝前年已与胡彦斌相恋,有媒体由此提出疑问,探究(郑爽和张翰)两人“到底谁先出轨”。今日中午,胡彦斌转发有关报道微博,并留言称“什么鬼”。

  网友看到微博后纷纷留言,有人劝胡彦斌不要理外界的传闻,并称赞其与郑爽是“才子配佳人”。不过,也有人希望他能予以澄清,“为了小爽,你要不要澄清一下”。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胡彦斌 张翰 微博 什么鬼 恋情

上一篇:胖阿姨怒斥占座女 平地一声吼"我200斤怕你啊"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