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我是歌手3》最新淘汰赛排名:胡彦斌步陈洁仪后尘

社会新闻 看看新闻网 2015-02-07 17:19:52
[摘要]今晚22点《我是歌手》迎来第二轮淘汰赛, 7位歌手中的一位将暂时告别这个舞台,面对这样一场生死攸关的战役,歌手们都是卯足了劲,各出奇招、险招来应对这一轮的竞演。

  原标题:《我是歌手3》最新淘汰赛排名:胡彦斌步陈洁仪后尘 谭维维踢馆韩国歌王或补位

  今晚22点《我是歌手》迎来第二轮淘汰赛,7位歌手中的一位将暂时告别这个舞台,面对这样一场生死攸关的战役,歌手们都是卯足了劲,各出奇招、险招来应对这一轮的竞演。

  1小胡淘汰

\

  最终排名

  第一名,A-Lin《我等到花儿都谢了》﹔

  第二名,张靓颖《BangBang》逆袭 ﹔

  第三名,李健《在水一方》﹔第四名,韩红《海阔天空》﹔第五名,古巨基《Monica》﹔

  第六名,孙楠《一块红布+南泥湾》﹔

  第七名,胡彦斌《味道》

  出场顺序小胡李健基仔韩红孙楠张靓颖黄丽玲2踢馆歌手:谭维维

  2006年“超级女声”亚军谭维维确认将紧随李荣浩踢馆《我是歌手3》。

  其实早在《我是歌手》第一、二季中,谭维维作为“帮唱嘉宾”曾两次登上歌手舞台,第一季与周晓鸥合唱《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而第二次与曹格合唱《What‘s Up》。实力不容小看。

编辑:雷晓娟

上一篇:专车软件收份子钱? 滴滴否认:代收的汽车租赁费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