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韩国少年直播吃饭日赚上万 美食和赚钱两不误

国际博览 东北网 2015-08-22 20:30:28
[摘要]近日,韩国一名14岁少年每晚直播吃东西赚1万多新闻引发了热议。近些年,韩国兴起美食偷窥热,这种“美食秀”一般能吃上3个小时,一女子通过专职从事“美食视频直播” ,月入9000美元(约合人民币5.4万元) 。

  近日,韩国一名14岁少年每晚直播吃东西赚1万多新闻引发了热议。据了解,这位少年叫金宋真(Kim Sung-jin),他每晚网络直播自己吃快餐的过程收入丰厚,竟高达1000英镑(约合人民币10037元)的收入。这就叫做美食和赚钱两不误呀。

\

  少年每晚直播吃东西赚1万多

  据报道,金宋真是韩国网上直播视频应用软件Afreeca TV最年轻的广播员之一。在首尔的家中,他网络直播自己吃披萨、炸鸡或者中餐,期间还打嗝或者上厕所。但他会注重与粉丝互动。就这样,他每晚可以赚钱丰厚收入。

\

  少年每晚直播吃东西赚1万多

  金宋真为什么喜欢直播吃东西?他从什么时候开始的?据了解,他从11岁开始网络直播吃东西,起因是父亲在异地工作,他跟祖父母吃饭时间太早了,他想找一个吃饭的伙伴。但如今,他除了享受名人的光环,还有广播员之外的额外报酬。

  然而,金宋真只是韩国直播吃饭大军中的一员而已。近些年,韩国兴起美食偷窥热,这种“美食秀”一般能吃上3个小时,一女子通过专职从事“美食视频直播”,月入9000美元(约合人民币5.4万元)。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直播吃饭日赚上万 少年 吃东西 吃饭 韩国

上一篇:意黑手党大佬去世 办奢华葬礼现场奏《教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