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野生动物园有人翻墙游园 村民所给门票却是真票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5-08-24 09:09:07 编辑:秦一乔 作者:杨小刚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网讯 到西安野生动物园游园,大门口被附近村民拦住,村民称可以拿到半价票, 并带着游客翻墙入园。入园后,村民给游客提供的秦岭野生动物园的门票,可以直接乘坐游览大巴车。那么问题来了:翻墙是该打击,但是又是谁给了村民这些真正的门票呢?

  8月22日下午5时许,在西安秦岭野生动物园门口,几个自称附近周边村子的中年妇女拦住前来游园地人们,声称自己可以“窗口拿票”,半价即可游园,即在原来100元门票的基础上打五折。随后,中年妇女将讲好价的游客带到门口的三轮摩托车上,运费10元。三轮摩托车向东行驶大约2公里,来到一处被打开缺口的围墙处,又有一位中年妇女接应,这位妇女直接从民房内搬出两架简易梯子,从墙这边搭好,上到墙头,再把另一架梯子放在墙那边,就这样,一行的六个游客进入了野生动物园。进去后走了大约三四百米偏僻的小路后,到了主路上,这位中年妇女向游客提供了秦岭野生动物园的门票,上面有发票代码及发票号码。副券上的条形码扫描的结果是“未找到该商品”(可能与此处撕开有关)。拿着这些票,游客不仅游览了公开区域,还乘坐大巴车,游览了放养区及猛兽区。

  那么问题来了,既然是半价票,且游客每张票掏了50元,为什么要享受翻墙的刺激呢。而且,在翻墙处,以当地警方及园区的名义,用红漆写了好多“严禁翻墙,防止被骗”的标语,由这些标语是不是可以判断,村民此举是违规的!但是,他们手头为何又有能够乘车的正规票据?游客向华商记者提供了三张连号票,发票号码分别是:01001543(门票号:6-018099)、01001544(门票号:6-018100)、01001545(门票号:6-018101),出票时间均是2015年8月22日上午8时58分。

相关热词搜索: 野生 动物园 有人 百姓民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