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咸阳一送食用油面包车自燃烧成空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08-24 10:42:40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杜琳 文稳祥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8月24日上午9时许,咸阳市毛条路泉南三巷,一饭店门口停放的面包车自燃,火势很大,将路边的绿化树叶子都烤蔫了。

  “早上9点整在摆水果,旁边饭店的服务员突然喊起火了,抬头一看,水果摊旁放的面包车冒烟了,很快车头就燃起了大火。”在旁边卖水果的钱女生说,当时自然车旁边停放了很多小车和电动车、摩托车、电动车。起火后,一辆摩托车没来得及挪走,也被烧毁了。

  随后,两辆消防车赶到,消防官兵将车身大火扑灭后,不一会车内又燃起大火。据旁边商户老板介绍,此辆面包车是给饭店送油的,车内装的食用油,车内第二次起火是食用油着火了。

  车内起火后,消防官兵将面包车车门拆卸后,用沙土灭火。10时30分,车内大火被扑灭,面包车被烧成空架子。旁边商户的店门也被熏黑。

  华商记者 杜琳 文稳祥

相关热词搜索: 咸阳 食用油 面包车 百姓民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