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汉中新闻 > 正文

汉中连续发生两起袭警案 肇事妇女叫亲友围殴民警

汉中新闻 三秦网 作者:陈卫平 2015-08-25 06:12:52
[摘要]8月18日、22日,汉中宁强县、汉台区连续发生两起袭警案件,两位民警受伤。到达现场后,受伤的邓某已被抬上救护车,蒲贵军立即询问情况,并劝说徐某,让他先上救护车陪邓某去医院治疗。

  本报汉中讯(记者陈卫平)8月18日、22日,汉中宁强县、汉台区连续发生两起袭警案件,两位民警受伤。
  派出所教导员 处警时被砍成重伤
  8月18日晚11时许,宁强县公安局胡家坝派出所接到报警称,辖区内居民徐某与妻子邓某因家庭琐事发生争吵,邓某从3层楼上坠下受伤,教导员蒲贵军和民警边俊峰立即赶往事发现场。
  到达现场后,受伤的邓某已被抬上救护车,蒲贵军立即询问情况,并劝说徐某,让他先上救护车陪邓某去医院治疗。
  然而此时的徐某情绪非常激动,突然拿出一把菜刀向蒲贵军砍去。蒲贵军在伸手遮挡中,左手腕及颈部被砍伤。徐某砍伤蒲贵军后,竟又向现场医护人员走去,周围群众和亲属立即上前将其手中的菜刀夺下,徐某趁乱逃离现场。
  蒲贵军被送到汉中市中心医院后,因失血过多出现失血性休克,手掌前臂、掌侧主要神经、血管、肌腱、骨头都出现断裂。经过6个小时的手术,蒲贵军才脱离危险。19日凌晨3点,徐某被警方抓获。
  处理交通事故 民警遭肇事者朋友殴打
  8月22日19时许,两辆电动车在市中心广场附近相撞。接到报警后,汉中市交警支队一大队事故中队民警卢思奇、靳天立即赶往现场勘察并拍照取证。
  这时,其中一名肇事妇女推着电动车准备离开现场。卢思奇立即上前制止,要求其接受事故调查。肇事妇女不断拨打电话召集亲友,现场的人越聚越多。
  一群年轻人开始对民警进行推搡,一名30多岁的男子突然从腰间抽出皮带,对交警进行攻击,并用皮带金属扣向卢思奇头部抽打。
  汉中市公安局北关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时,部分参与围殴交警的犯罪嫌疑人趁天黑逃离现场,其中一人被民警控制。
  卢思奇后被送往医院治疗,头部被缝合5针,目前仍在医院接受住院治疗。
  交警执法记录仪清晰的记录了当时所发生的一切。
  经调查,用皮带袭警男子舒某(勉县人)为肇事妇女丈夫王某的朋友。
  两起袭警案件发生后,汉中市委、市政府及汉中市公安局领导高度重视,先后到医院看望受伤民警,要求公安机关迅速破案并对不法份子进行严惩。
  昨日17时30分,记者从公安汉台分局刑警大队三中队了解到,迫于压力,昨日14时许,舒某已到汉台刑警三中队投案自首。目前两起袭警案均还在审理中。

编辑:白玫

相关热词搜索: 袭警 百姓民生

上一篇:网曝汉中一校长让女生陪酒 校长自称是被叫去的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