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英国儿童在“浮标”上玩耍 不知其实为二战炸弹

国际博览 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5-08-25 08:21:04
[摘要]据美国合众国际社8月22日报道,近日,英国威尔士的一家人带领幼儿到威尔士西部海滩巴里港玩耍,事后得知,孩子爬上的一段爬满甲壳动物的“浮标”竟然是“二战”时留下的一枚炸弹。

英儿童在“浮标”上玩耍不知其实为二战炸弹

  资料图片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合众国际社8月22日报道,近日,英国威尔士的一家人带领幼儿到威尔士西部海滩巴里港玩耍,事后得知,孩子爬上的一段爬满甲壳动物的“浮标”竟然是“二战”时留下的一枚炸弹。

  这家人中的男女主人分别叫加雷思格拉韦尔(Gareth Gravell)和凯莉格拉韦尔(Kelly Gravell)。凯莉说:“我们没有太注意到这个浮标,只是一直在看上面的甲壳动物,这个浮标看起来怪怪的。”谁知,几天后,当局就宣布这个不明物件实为“二战”中美国制造的一枚炸弹。加雷思和凯莉听到这个消息都十分震惊和害怕。

  “天哪!孩子们一直在上面玩耍的‘浮标’竟然是一枚炸弹!看来以后,我们接近海滩上的不明物体时要更加小心了,这件事太让人害怕了。”凯莉说道。万幸的是,目前,英国皇家海军的工作人员已经将炸弹销毁。(实习编译:赵晗 审稿:朱盈库)

  版权作品,未经环球网Huanqiu.com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编:王泽

  (原标题:英儿童在“浮标”上玩耍不知其实为二战炸弹)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二战 炸弹 浮标 英国皇家海军 甲壳动物

上一篇:泰国爆炸案调查无进展:曼谷大部分监控失灵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