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店员热汤浇女顾客 重度烧伤影响给儿子喂奶

社会新闻 西陆网 2015-08-25 16:19:32
[摘要]据林女士称,事情发生后,大概过了10来分钟,火锅店的服务员才叫救护车、报警,当时朱某还想趁势逃走,被其母亲拉住。

店员热汤浇女顾客原因 竟然只是因为差评  

    店员热汤浇女顾客!竟然只是因为加汤问题?温州林女士在火锅店就餐时因需添汤被拒,她随手在微博上点评火锅店态度恶劣,然而不久后店员就拿高汤浇她。林女士表示,好在当时,儿子给母亲抱,要不然后果不堪设想。然而,重度烧伤导致无法给孩子喂奶!

  店员热汤浇女顾客事件经过

  据林女士介绍,24日晚,她和母亲、妹妹及7个月大的儿子前往第一桥“火锅先生”店就餐。在用餐大约一小时后,林女士发现汤底较浅,要求服务员朱某为其加汤,朱某应了一口,转身为旁边桌点火,并未加汤。林女士再次要求时,朱某认为她们锅里的汤还够,不需要加。

  双方因此发生口角上的争执。林女士说,她当时问朱某,“那就是不用加了,对吗?”朱某回应,“你是带着情绪跟我说话?”林女士遂要求朱某叫经理过来,朱某表示无所谓,回了厨房,后经理也未出现。林女士便发了条微博@张记茶楼,指第一桥火锅先生服务态度恶劣。

  据知情人士透露,@张记茶楼为第一桥“火锅先生”火锅店的股东之一。

  林女士告诉记者,在她发了微博后,朱某就过来,问她是否发微博一事,并要求她前去厨房,被林女士拒绝后转身离开。不久,朱某从厨房端出一盆汤水,从 林女士后面从头淋下去,并把脸盆倒扣在林女士头上。林女士的母亲见状,便上前推开朱某,由于朱某一米八个头,难以拉开,周边顾客也来拉架。林女士说,“他 当时还对我进行殴打,我当时只觉得身上一股烫。好在当时,儿子给母亲抱,要不然后果不堪设想。”

  伤人店员朱某是谁?

  朱某父亲介绍,朱某高一念了一个多月就辍学,去年来温州。他是一个内向的孩子,不善于表达感情,但心地善良,“过马路碰到老人,不说搀着人家吧,但会紧挨着人家,他就是抹不开面子”。朱某喜欢玩网络游戏,生活上碰到事情,会跟父亲讲。在朱某两岁时,他父母离异。朱父讲,他之后就没见过亲生母亲,由爷爷奶奶带大。

  女子42%热液烫伤

  在温州市解放军118医院医生开具的诊断证明上看到,医生初步诊断为“42%热液烫伤”。该院烧伤科陈医生介绍,伤者烧伤属于重度,目前需要接受抗感染、抗休克的治疗,伤疤恢复还需要进一步观察。

  据林女士称,事情发生后,大概过了10来分钟,火锅店的服务员才叫救护车、报警,当时朱某还想趁势逃走,被其母亲拉住。林女士的妹妹说,“朱某犯事后,还露出笑容,现在想来让人寒颤。”

  记者从医生处了解,林女士主要是面颈部烫伤,上身部分区域开始起水泡,烫伤面积达42%,属于重度烫伤。目前,她还处在烫伤48小时观 察期,整个治疗大概需要1、2个月,初步费用大概在一、二十万。目前,林女士需要睡“悬浮床”(床悬浮在沙子上),据医生介绍,该床免于背部创伤加重,利于伤口愈合,免于患者的疼痛。由于林女士乳房烫伤,以及烫伤毒素的吸收,医生表示其目前不利于喂奶。

编辑:胡光耀

相关热词搜索: 店员热汤浇女顾客

上一篇:24岁女子全身中7刀死亡 警方称是自杀不予立案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