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专题资料库 > 正文

陕西省新增两处国家级抗战纪念设施及遗址

专题资料库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周艳涛 2015-08-25 10:02:00
[摘要]昨日,我国公布了第二批国家级抗战纪念设施、遗址名录,我省有两处入选。至此,我省国家级抗战纪念设施、遗址已达6处。

华商报讯(记者周艳涛)昨日,我国公布了第二批国家级抗战纪念设施、遗址名录,我省有两处入选。至此,我省国家级抗战纪念设施、遗址已达6处。

为隆重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经党中央、国务院批准,将第二批100处国家级抗战纪念设施、遗址名录予以公布。在第二批国家级抗战纪念设施、遗址名录中,我省有两处,分别是八路军西安办事处纪念馆和位于延安的中国人民抗日军政大学纪念馆。华商报记者获悉,在首批80处国家级抗战纪念设施及遗址名录中,陕西有四处,分别是:西安事变纪念馆、延安革命纪念馆、瓦窑堡革命旧址和洛川会议纪念馆。 

编辑:周庆辉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省 新增 国家级

上一篇:抗战老兵:“战车排”和敌机捉迷藏 趁扫射间隙前进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