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宝鸡新闻 > 正文

宝鸡一女子下夜班路上遇到劫匪 机智扔包趁机逃脱

宝鸡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5-08-26 05:54:45
[摘要]上完夜班回家,遇到尾随男子想打劫,危急时刻,她扔出了手提包,当男子去捡拾时,她趁机逃脱。危急时刻,张女士将装有现金的手提包扔出几米,趁该男子捡包时,她顺利逃脱并报案。

  华商报讯(记者 周金柱 通讯员 潘明 田永进)上完夜班回家,遇到尾随男子想打劫,危急时刻,她扔出了手提包,当男子去捡拾时,她趁机逃脱。

  8月1日凌晨2时许,家住眉县的张女士下夜班回家,当她途经首善镇某街道时,发现身后有一男子尾随,她转身欲跑却被男子一把抓住。随后,男子要她交出钱财,还威胁要强奸她。

  张女士反抗并高喊时,遭到男子殴打。危急时刻,张女士将装有现金的手提包扔出几米,趁该男子捡包时,她顺利逃脱并报案。

  8月2日11时许,眉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民警在街上将犯罪嫌疑人抓获。经查,32岁的犯罪嫌疑人陈某某是眉县金渠镇人,在首善镇做生意,前一晚乘凉时见女子独行,便产生抢劫歹念。目前已被依法刑拘,案件正在办理中。

编辑:白玫

相关热词搜索: 男子 百姓民生

上一篇:宝鸡两男孩工地水坑戏水溺亡 事发地无警示标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