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10岁小男孩钓到220千克金枪鱼 花费1小时拉上岸

国际博览 环球时报-环球网 作者:杜晓菲 2015-08-27 07:53:48
[摘要]据英国广播公司( BBC ) 8月25日报道,加拿大一名10岁的男孩近日在该国爱德华王子岛沿岸钓到一只重达220千克的巨型金枪鱼。

加拿大10岁小男孩钓到一只220千克金枪鱼

  诺顿和他钓到的巨型金枪鱼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8月25日报道,加拿大一名10岁的男孩近日在该国爱德华王子岛沿岸钓到一只重达220千克的巨型金枪鱼。

  据报道,这位名叫诺顿(Koen Norton)的10岁小男孩于当地时间23日在其父亲的私人船只上钓到了这只金枪鱼。他还希望国际游钓协会能够将他钓到的这只大鱼列入记录。

  据悉,这名小男孩从5岁就开始钓鱼。他在发现这只巨型金枪鱼时采用站立的姿势,花了一个小时才将它钓上来。

  他在接受采访时说:“很有意思。我在跟大鱼搏斗的时候,感觉很惊讶。我勾住它的时候,它还打算一点点逃脱”。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金枪鱼 小男孩 诺顿 Norton Koen

上一篇:普京发言人佩斯科夫 被指收受俄亿万富翁贿赂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