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海航西安招聘空乘 400余俊男靓女为梦想而追逐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时间:2015-08-27 07:58:56 编辑:刘超 作者:孙鹏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8月25日-26日海南航空于西安地区开展空中乘务员招聘。

      西部网讯(记者 孙鹏 通讯员 段黎明) 8月25日-26日海南航空于西安地区开展空中乘务员招聘,面试地点为海航皇城酒店,应聘者可选择网络报名和现场报名两种报名方式进行报名面试。招聘首日,面试者超过400人,现场竞争激烈。

      “西安高校密集,拥有良好的学生基础,而且形象、素质普遍较高,西安也成为海南航空每月必到的招聘站点。” 海南航空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告诉记者,海南航空对乘务员的要求除形象较好外更看重乘务员是否具有亲和力和服务意识,更青睐富有年轻、活力、内外兼修的良好形象。

      据了解,应聘首日有来自各地高校的410名型男靓女参与角逐,在形象初选、英语口语测试、综合素质考核(女生专项)、体能测试(男生专项)、心理测评、终审面见、答疑等七个严格环节考验后,仅有35名应聘者顺利晋级下一轮。

      同时,海南航空也特别郑重承诺,该公司空中乘务员招聘从未通过任何中介或个人组织招聘或收取应聘者费用,欢迎广大应聘者监督。

相关热词搜索: 应聘者 招聘空乘 海航 西安高校 俊男靓女 海南航空 面试官 补妆 空中乘务员 百姓民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