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咸信息产业园获省级高新产业发展专项资金300万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08-27 16:52:26 编辑:行业 作者:魏晓飞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k1248y95.jpg

  近日,经陕西省发改委批复,西咸新区信息产业园公司获高新技术产业发展专项资金300万元,将重点用于大数据信息技术创新中心建设项目。

  该项目位于沣西新城西部云谷,拟新建研发类办公场所6000平米,作为该平台建设的场地载体,搭建西部云谷园区的创新服务平台,预计总投资4000万元,资金方式为自筹,项目建设周期两年。

  大数据信息技术创新中心建成后,不仅可为信息产业园内中小企业提供各类专业人才,加强园区人才储备,实现优秀人才本地化招募,降低企业人力资源资本,还可解决用人单位对接专业软件外包企业,实现“培训+就业”的生态体系,成为省内IT人才蓄水池。同时还将聚集一批有潜力的电商企业,引入创业孵化基金,提供投资支持,搭建云谷孵化器,引入科技、服务、媒体等各类资源,形成聚集效应,打造IT产业链。

  新一代大数据信息技术产业是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重点发展的七大产业之一,是引领未来经济、科技和社会发展的一支重要力量,具有创新活跃、渗透性强、带动作用大等特点,已成为陕西省重点扶持产业和西咸新区、沣西新城的主导产业。

  华商记者 魏晓飞


相关热词搜索: 西 信息 产业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