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全国少年乒锦赛今闭幕 陕小将创团体最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08-27 17:40:19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张尧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经过6天的激烈角逐,2015年全国少年乒乓球锦标赛8月27日在江西落下帷幕。最终,陕西男队获得男子团体季军的好成绩,这是陕西得乒乓球队在该项赛事中,取得的历史最好战绩。

  据华商记者了解,本届比赛共有来自全国34支代表队、420名运动员参加,赛事分为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团体、女子团体四个项目。需要注意的是,作为全国年度最高级别的少年乒乓球赛事,全国少年乒乓球锦标赛也是国家乒乓球队的选拔赛之一,获得单项前两名的选手可入选国家乒乓二队。

  在小组赛阶段,虽然首场0:3不敌河南队,不过之后陕西小将们迅速调整好状态,先后拿下江西和山东,以小组第二名的身份进入到第二阶段的淘汰赛,并以两个3:0完胜对手进入半决赛。虽然遗憾未能进入决赛,但在三四名决赛中,陕西小将放平心态,以稳健的发挥3:0战胜北京队取得男子团体季军。

  “陕西省乒乓球队2009年底恢复组建,凭借着专业的教练团队以及本土浓厚的乒乓球气氛,在近年来取得不错的成绩。2013年全运会杀入女子团体决赛、本月男队刚刚晋级全国甲A联赛,这次全国少年乒乓球锦标赛又获得历史最佳战绩。相信陕西乒乓球队会在未来取得更出色的成绩,非常感谢社会各界对球队的大力支持与关注。”陕西省体育运动学校副校长张清华说。

  华商记者 张尧

相关热词搜索: 全国 少年 乒乓球 锦标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