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世锦赛博尔特200米夺冠 张文秀链球摘得银牌

来源:长春日报 时间:2015-08-28 08:51:23 编辑:时喜 作者:丰雷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世锦赛博尔特200米夺冠  张文秀链球摘得银牌

  博尔特200米夺冠  张文秀链球摘得银牌

  27日,在鸟巢举行的2015年田径世锦赛再掀高潮。中国选手张文秀在女子链球决赛中以76米33的成绩获得亚军,这是我国选手在世锦赛链球项目上取得的最好成绩。而在男子200米决赛中,牙买加“闪电”博尔特以19秒55的成绩再次力压加特林夺冠,实现了世锦赛四连冠。

  本次世锦赛是张文秀第8次站上世锦赛的舞台,此前她3次获得世锦赛铜牌,这一次她的目标就是让奖牌变一变颜色。决赛中,张文秀沉着老练,在第4次试投中投出76米33的个人赛季最好成绩,距离她个人最好成绩77米33差1米。不过她的对手,世界纪录保持者波兰人沃洛达茨克表现得更加疯狂,最终的夺冠成绩为80米85,打破了该项目世锦赛纪录。

相关热词搜索: 博尔特200米夺冠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