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关注 > 正文

“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走进陕西榆林

关注 经济日报 作者:郑昕 2015-08-28 13:58:21
[摘要](记者郑昕) 8月27日上午,由中宣部指导,光明日报社、中国人民大学、中国伦理学会共同主办的“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第二十九场在陕西榆林举行。王杰从中国传统文化角度出发,通过思考现实社会中官员存在的问题,引经据典地讲述了官德修养的重要意义。

  据新华社西安8月27日电 (记者郑昕) 8月27日上午,由中宣部指导,光明日报社、中国人民大学、中国伦理学会共同主办的“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第二十九场在陕西榆林举行。中央党校哲学教研部教授王杰作题为《传统文化与官德修养》的演讲,并与现场观众和网友进行了互动。

  王杰从中国传统文化角度出发,通过思考现实社会中官员存在的问题,引经据典地讲述了官德修养的重要意义。他说:“中国的传统教育,把德行放在首位,把知识的灌输放在第二位。所以,在选拔任用领导干部时,要把修德、养德、立德放在首要位置。”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核心价值观 陕西榆林 讲坛 8月 养德

上一篇:“抗战胜利70周年专家谈”②:弘扬抗战精神 实现复兴梦想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