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高晓松被罗永浩批中文烂 发微博暗损其学历低

社会新闻 红网综合 2015-08-28 14:59:50
[摘要]11月26日,7点30分,高晓松发微博秀妻子和女儿的亲密照。”  今日凌晨2点08分,高晓松转发老罗评论称“不好意思,我和妻女久别团圆,兴奋过头,不知为何惹着老罗和罗粉各位爷了,抱歉。

\

  高晓松微博秀妻女亲密照。

  据21cn娱乐消息   11月26日,7点30分,高晓松发微博秀妻子和女儿的亲密照。他更在微博中大赞“妻尚如玉,女且如花”,并表示除必须出门被展览的偶尔,所余时光全部宅在家中。

  高晓松微博原文:除必须出门被展览的偶尔,所余时光全部宅在家中。摘菜弄饭,含饴弄儿,有朋来居家以待之,有工作会所里谈之,不见鸿儒,不理白丁,不再格物致残。至于世道,惟胜之不武,输之不文,避之不及,由他去吧。家中尚有米五斗,宅之欢乐尚浓,妻尚如玉,女且如花,冬尚浅,秋正浓,日已尽,夜未央,真正好宅!

  11月27日22点18分,牛博网创始人罗永浩转发此条称“呵呵,好烂的中文...”。这一转发引来了一场“微博战役”。有网友站出来替高晓松打抱不平,称罗永浩“见不得人家舒坦”。罗永浩则再次转发并称“再“敢作”,也不能批评小松糕中文烂是吗?”

  当日22点59分,高晓松转发道:“谢谢老罗批评,谢谢罗粉教我怎么写中文,我从小没好好读书,长大了去的地方又少,认识的人又捧我,让我成了井底之蛙,再加上出了点名就忘了自己姓什么了,让各位见笑了。以后一定努力学习,尽快提高自己,多读书,少惹事,争取有好的作品。真心感谢大家。”这一转发评论被眼尖的网友看出是在暗损罗永浩低学历。这一转发引来老罗更猛烈的炮轰,直指高晓松的痛点“做人这些都是末节,最重要的是不要酒后开车撞别人。”

  今日凌晨2点08分,高晓松转发老罗评论称“不好意思,我和妻女久别团圆,兴奋过头,不知为何惹着老罗和罗粉各位爷了,抱歉。请各位爷高抬贵手,我过我生活。”欲将这次的斗嘴事件结束。但罗永浩依旧转发回应道:“高晓松写那么烂的中文,被人说烂难道很意外吗?直接回骂就回骂好了,还要写那么一大堆阴损的东西,这牢坐的,啧啧。以前他虽然傻,但胜在蠢楞磊落,现在坐牢坐得连这个优点都没了。”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高晓松罗永浩

上一篇:新版中小学生守则发布 看看你能做到几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