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葛天晒洗手间美照获网友点赞 做真实的刘翔前妻

社会新闻 东北新闻网 2015-08-29 10:23:33
[摘要]2015年8月27日讯,近日,演员葛天在微博中晒出一组洗手间美照,应发众多网友点赞。照片中的葛天身穿黑裙秀出香肩,左腿小腿位置贴着贴纸纹身。

葛天晒洗手间美照

  北京田径世锦赛如火如荼,而比起参赛的中国健儿的阵容,此次央视的解说嘉宾阵容更为豪华,其中包括王军霞、白雪、史冬鹏、王丽萍这些昔日世界冠军、亚洲冠军,当然最引人瞩目的当属刘翔。这是刘翔退役后首次接触解说圈,而他解说中的专业知识和情感投入都得到许多观众的好评,被认为有专业解说员的潜质,这又让我不得不想起了刘翔的前妻葛天。

  提起葛天,大多数人的第一反应都是“刘翔前妻”,这位美丽的姑娘因去年9月与刘翔结婚而进入大众视线,此后一直话题缠身,各种传闻真假莫辨。但由于葛天低调的性格,直到今年六月与刘翔离婚后,人们对她的印象仍然停留在“刘翔前妻”这个身份上,脱离了这个身份的葛天是一位怎样的姑娘,平时生活中真实的葛天又究竟是什么样子的呢,笔者整理了她身边相识的人的一些描述。

  葛天,山东济南人,在贵和购物中心被杂志社编辑相中而进入模特圈,凭借着出色的外貌和专业的素养在圈内逐渐走红,和她合作过的人都称她工作认真,富有进取心。在业内口碑良好。

  葛天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在中戏念书时担任班长一职,据其同班同学昌隆称,葛天个性直爽、乐于助人、好打抱不平。班上同学都叫她“天哥”,就是大大咧咧的,拿现在的说话,就是位“女汉子”,做事有时只凭义气不爱动脑子,没有那么多花花肠子,说话做事直来直往,甚至有些“傻大姐”的感觉。

编辑:蒋游

相关热词搜索: 葛天晒洗手间美照

上一篇:女学生爱上老师晒开房照挑衅师母 男方不愿离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