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江西男子向西安女网友表白遭拒 欲跳五路口天桥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谢涛 2015-08-30 08:18:35
[摘要]一个月前,江西男子董某只身一人来到西安, 8月27日,当他向网上认识的女孩表白遭拒后,一时想不开来到了五路口天桥打算跳桥。

  华商报讯(记者 谢涛 通讯员 赵炜)一个月前,江西男子董某只身一人来到西安,8月27日,当他向网上认识的女孩表白遭拒后,一时想不开来到了五路口天桥打算跳桥。

  “8月27日6时30分许,我们接警称一20多岁男子打算在五路口环形天桥跳桥自杀,当民警抵达现场后,他已翻出护栏,站在外侧,情况十分危险。”公安新城分局西五路派出所南新街警务站民警说,他们赶到现场后一方面和男子进行语言交流吸引他的注意力,一方面趁男子不备,从栏杆外将其拉住,带回西五路派出所。

  据了解,男子董某,1992年8月出生,江西人,因在网上认识了一名西安女子,一个月前来到西安向其表白,遭拒后产生轻生念头。民警通过电话联系到了董某在浙江打工的父亲董师傅。董师傅说儿子从家里出走一个月音信全无,家里人正在四处寻找。

  8月28日上午9时,董师傅来到西五路派出所将孩子领走,并向民警表示感谢。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民警 男子 8月 派出所 西五路

上一篇:海璟国际小区部分住户擅改管道 30多户难通天然气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