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结队去收葡萄 涝峪一大货车车厢里坐了25个人

西安新闻 三秦网 作者:晁阳李佳 2015-08-29 09:01:20
[摘要]我们在现场了解到,车厢内的乘客都是去涝峪口附近帮忙收葡萄的乡亲,不少乡亲抱着距离近捎带方便的心态,但是我们解释了执法依据和存在的安全隐患后,现场的执法也得到了乡亲们的理解。

583zb8b2.jpg

  本报讯(记者晁阳李佳)8月27日下午6点20分左右,交警高速大队西汉中队马世杰等4名民警在涝峪收费站对进出西汉高速的车辆进行例行大检查时,发现一辆红色本地牌照两轴大货车,车厢上包裹着篷布关闭着车厢后门,但是车厢内隐约有人影闪过。
  民警随即引导大货车靠边停车,要求司机打开车厢进行例行检查。令现场民警都没有想到的是,打开货车车厢后门后,竟看到车厢里或席地而坐,或邻车厢边站着密密麻麻的都是人。
  民警马世杰说:“当时我们也是吓了一跳,货运车辆非法搭载乘客不仅严重违规,而且存在着极大的安全隐患。我们现场对人员进行了排查,经过清点,车厢内竟搭载了25人。我们在现场了解到,车厢内的乘客都是去涝峪口附近帮忙收葡萄的乡亲,不少乡亲抱着距离近捎带方便的心态,但是我们解释了执法依据和存在的安全隐患后,现场的执法也得到了乡亲们的理解。”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民警 西汉高速 大货车 货运车辆 货车车厢

上一篇:出生仅1.5斤心脏拇指大小 西安袖珍宝宝术后重生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