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户县、周至将有强降水袭击 山里的人快下山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5-08-30 15:37:17
[摘要]来自气象台的消息说,未来几小时会有强降水来袭,在户县、周至山里玩的人快下山吧。
  8月30日天气晴好,恰逢周末,不少市民选择进山避暑,不过来自气象台的消息说,未来几小时会有强降水来袭,在户县、周至山里玩的人快下山吧。

  西安市气象台2015年8月30日14时30分发布短时临近预报:根据最新资料分析,预计未来0-3小时周至、户县、长安、蓝田部分地方将出现短时强降水天气,小时最大雨强度5-15毫米,并伴有雷电和短时阵风(5级以上),请相关部门做好防范。

  据悉,陕西省气象台2015年08月30日13时44分发布:未来0-2小时,甘泉、富县、宜川、黄龙、洛川、黄陵、韩城、合阳境内有雷雨(5-20mm)并伴有短时大风,局地有冰雹。

  华商记者 毛蜜娜 实习生 白荟瑢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百姓民生

上一篇:西安各家银行存10万 5年利息最高相差近8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