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英国数千救济金享受者在“重返工作”后死亡

国际博览 人民网 作者:徐鹤 2015-08-31 04:45:00
[摘要]英国工作和养老金部发布的数据显示,至少2600名享受政府救助金的病人和残疾人在被裁定“重返工作”的数周后死亡。

  人民网8月30日讯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英国工作和养老金部发布的数据显示,至少2600名享受政府救助金的病人和残疾人在被裁定“重返工作”的数周后死亡。

  工作和养老金部的官员坚持称,在过去十年间,享受失业救济金,特别是生病和残疾救济金的人的总体死亡率是逐年降低的。

  但是批评者要求调查,称过去两年间,有2380人在被就业津贴除名后的14天内死亡,质疑裁定是否可以重返工作岗位的评估过程。

  英国工作和养老金部提供的数据显示,有1360人在被裁定可以“重返工作”后提出申诉,其中有42%的申诉得到支持。

  工党领导人安迪·伯纳姆说:“这展现了政府对救济金享受者采取的惩罚性措施中存在的严重问题。” (实习生 徐鹤)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英国工作 重返工作 裁定 每日邮报 病人

上一篇:日本浅草上演盛大桑巴热舞游行 5000人参加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