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康两户村民家中请客 70多人出现食物中毒症状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08-31 04:15:53 编辑:刘超 作者: 陈思存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报安康讯(记者 陈思存 实习生 李生超)孩子考上大学亲朋来恭贺本是喜事,但平利县洛河镇两户村民摆喜酒后,70多人出现食物中毒症状。

  “刚开始还没觉得啥,但第二天感觉身体极为不适,上吐下泻赶紧到镇卫生院就诊。”8月30日下午4时,平利县洛河镇有村民向华商报反映称,该镇多人在吃酒席后出现食物中毒症状。

  8月30日晚6时,华商报记者在洛河镇卫生院看到,大厅和过道里坐满了来就诊的患者,其反映的症状均有呕吐、腹泻、发高烧等。据陪同就诊的三坪村村民王某介绍,8月29日中午,她6岁的孙子在亲戚家吃了一些牛肉,8月30日早上起来就拉肚子,到了下午开始发高烧。到医院就诊看到这么多人,这才知道前一天吃的饭菜可能有问题。据平利县洛河镇分管食品安全的武装部长何辉介绍,经查,8月28日该镇安坝村村民李某、8月29日该镇三坪村村民李某分别在家中为考上大学的孩子摆酒,截至8月30日晚6时,曾去两家就餐的村民有70多人因同类症状到医院就诊。据调查,初步判断系卤菜细菌超标所致,目前,该县卫生监督部门已对患者所食用的样品取样送检,要求销售卤菜的店面封存所售菜品,并安排人对近几日生产的菜品予以追回。对事件原因,公安、药监等部门也已介入调查。

相关热词搜索: 8月 症状 洛河镇 村民 平利县 菜品 患者 李某 考上大学 医院就诊 地方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