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陕西女孩郑赛赛美网遗憾止步首轮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09-01 19:08:40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张尧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9月1日,2015年美国网球公开赛女单首轮较量中,现世界排名第二高的中国球员郑赛赛在决胜盘5:2领先的情况下,突然失去状态,虽然一度化解五个赛点,但最终还是以2:6、7:5和5:7不敌美国选手布伦格尔,遗憾止步首轮。

  目前世界排名第71位的陕西21岁女孩郑赛赛,此次直接入围美网正赛签表。不过,郑赛赛首轮就遭遇世界排名第47位的布伦格尔,对手曾经在今年初的澳网中打进16强。

  首局较量,郑赛赛有些慢热,被对手接连得分,以6:2先失一局。第二局郑赛赛逐渐找回感觉,关键时刻更是在互相回破的局面下,顽强保住发球局,以7:5惊险扳回一分。决胜局中,愈战愈勇的郑赛赛以5:2领先,可胜利在望的她却忽然失去手感,连续错失两个发球胜赛局后,反而以5:6落后。最终,布伦格尔耗时3小时21分钟,以总比分2:1战胜郑赛赛。

  “哎,5:2领先的时候不知道怎么了,每个球都失误,根本就是连续给对手自信。其实,是我慢慢给对手自信,把她自信打出来,没有做太多困难准备。”赛后,郑赛赛伤心地告诉华商记者,失望之情溢于言表,“5:2的暂停确实干扰到我,让我状态凉了,还是没有做好准备。我有机会可以赢比赛,但没有打好,心理出现了问题。” 华商记者 张尧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 女孩 百姓民生 体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