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陕西启动2015年“质量月”活动 96333邀您做拍客

综合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虎振 2015-09-02 04:25:11
[摘要]“到4S店修车,会不会没病变有病,小病变大病?” “消费者宁可网上买零件,也不去你们4S店保养维修,你们怎么看?” 9月1日上午,在西安新城大院内,副省长王莉霞向某车企负责人提了一连串的问题。

  “到4S店修车,会不会没病变有病,小病变大病?”“消费者宁可网上买零件,也不去你们4S店保养维修,你们怎么看?”9月1日上午,在西安新城大院内,副省长王莉霞向某车企负责人提了一连串的问题。

  每年9月是全国“质量月”。9月1日上午,2015年陕西省“质量月”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省质监局局长乔军介绍,今年陕西“质量月”活动由32个单位共同主办,以“引领发展方向,助推产业升级,提供增长动力”为主题,将开展51项活动,其中包括开展名牌产品监管抽查活动,组织全省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开展消费品、汽车产品专项打假活动,集中公布一批守信企业和严重失信企业名单,曝光一批质量问题和重大违法案件,发布一批社会关注的质量信息等。

  启动仪式结束后,省质监局在新城大院组织开展了汽车咨询与免费检测便民服务活动。王莉霞副省长提示4S店要多关注消费者在网上对于汽车的各种评论,消费者到4S店做汽车检测时,工作人员不能小题大做,要维护消费者利益。

  “96333邀您做拍客”

  96333邀您做拍客,食品安全“你来点 我来检”……9月1日上午,“西安·2015质量月”活动启动。

  西安市质监局将围绕特种设备质量安全,开展全市特种设备安全督导检查,举办“96333邀您做拍客”活动,进行“96333电梯救援在身边”专题报道等;市食品药监局在信息化平台——“食品安全点检台”开展“你来点我来检”活动,并开展校园周边食品流通专项整治活动;市环保局加强重点减排工程监管,强力开展扬尘污染防治,开展机动车排气及有机废气污染防治。

  华商报记者马虎振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拍客 质量月 4S店 污染防治 病变

上一篇:陕西公布一批职务犯罪 涉西安雁塔区民政局原局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