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陕西9月中下旬为多雨天气 关中陕南或有弱秋淋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09-02 04:42:44 编辑:刘超 作者:毛蜜娜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9月的第一天,西安天气晴朗,在早晨微凉的风中,学生开学了,上班族也开始了一天的工作。夏末秋初,西安的午后还是有些热,但早晚非常舒适。来自气象台的消息说,今天西安是多云间晴的天气,3日开始,又会有雨水来打扰了。

  数据显示,西安昨天的最高温为31.9℃,比前两天微微下降,3日下雨之后,气温会明显下降,往后的日子,就是一层秋雨一层凉了。

  据省气象部门预测,我省秋季降水偏少、气温与常年同期相比偏高0~1℃。预计9月中下旬为多雨时段,将有3~4次较明显的降水过程,关中、陕南将有弱秋淋天气。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浩宇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多云间晴 19℃~29℃

  明天 小雨转中雨 20℃~24℃

  后天 中雨转晴 20℃~25℃

下页导读:天凉好个秋!图说西安31日雷阵雨下的众生相

相关热词搜索: 降水过程 浩宇 气象台 开学 转中雨 我省 学生 气象部门 天气 气温 人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