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榆林新闻 > 正文

夫妻俩餐厅吃饭落下包 女子"观察"40分钟后顺走

榆林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高羽珑 2015-09-02 05:02:49
[摘要]8月25日晚9时17分许,榆林市民刘先生的妻子将包遗落在一家餐厅内,根据该餐厅的监控显示,一位身着红色上衣的女子拿走了刘先生妻子的包。

  华商报讯(记者 高羽珑)发现有人不小心将包落下了,你会选择等待失主,还是自己拿走?8月25日晚9时17分许,榆林市民刘先生的妻子将包遗落在一家餐厅内,根据该餐厅的监控显示,一位身着红色上衣的女子拿走了刘先生妻子的包。刘先生说,当时餐厅里的人很少,该女子疑似在四周“观察”了近40分钟,最终还是拿走了包,他非常希望这位女子能将妻子的包还回来。

  夫妻俩餐厅吃饭落下包 损失财物上万元

  8月25日晚8时,刘先生带着妻子及孩子来到榆林市长城路一家餐厅吃饭,饭后因孩子闹腾,不停地四处乱窜,担心碰着孩子,两人付钱后,便从该餐厅匆匆离开。

  当时,夫妻俩谁都没有意识到随身携带的包落在了餐厅里。刘先生说,他们回家后,经妻子提醒,才发现包不见了。于是,两人急忙返回该餐厅,向工作人员说明情况后,工作人员告诉刘先生第二天可以到店里查看监控视频。

  8月26日上午,刘先生早早来到这家餐厅,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看到了监控拍下的一段视频。从这段监控视频中可以看到,刘先生妻子的包被一位身着红色T恤的女子拿走了。“因时间较晚,她在放包的座位旁边坐了近40分钟。”刘先生分析道,这位女子可能是担心被人发现,又怕他人看见该包,才一直守在旁边,见长时间无人来取,便“顺手”拿走了包。“包里装着两部手机,几千元现金,还有各类证件和手续,损失超过一万元。”刘先生表示,事后,他还从商场、马路上查看监控,可并未发现该女子踪迹,于是向榆林市公安局榆阳分局报了案。

  见店内无人女子顺走包 民警称该女子不像惯犯

  9月1日,华商报记者从刘先生提供的视频看到,这位女子大约晚8时30分进入商场,通过电梯来到这家餐厅,还与餐厅一位服务员有短暂沟通,发现椅子上有一个包后,该女子一直坐在旁边,并未就餐,还不时地向四周张望。当晚9时17分,这位女子见餐厅内再无一人,便将包从椅子上拿走,然后迅速离开。

  刘先生说,事发至今他已多次拨打包内两部手机的号码,可手机一直处于关机状态。9月1日,榆阳分局刑警大队反扒中队一位民警表示,他们对“惯犯”比较了解,但从视频上看,红衣女子的表现并不像经常偷盗的惯犯。从穿着判断,该女子还比较斯文,所以他们正通过技术手段,获取该女子身份信息。

  这位民警称:“见有人落了东西,不仅不归还,还长时间守着东西再乘机拿走,这已经属于盗窃行为,且非常不道德,法律应当严惩。”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餐厅 惯犯 视频 民警 观察

上一篇:榆林两中学生被敲诈近4000元 因害怕不敢告诉家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