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迷奸男模致其死亡 死者曾获cctv模特大赛亚军

社会新闻 中国新闻网 2015-09-02 09:19:20
[摘要]近日,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一43岁的中日混血男子杜博文在大陆假扮广告公司老板,迷奸多名大陆男模,其中一男模被下药致死。

男子迷奸男模致其死亡 死者曾获cctv模特大赛亚军

  男子迷奸男模致死,酒店监控画面截图

  近日,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一43岁的中日混血男子杜博文在大陆假扮广告公司老板,迷奸多名大陆男模,其中一男模被下药致死。今天,该案开审,台湾士林地方法院判杜博文18年6月;全案可上诉。

  遇害的是大陆项姓男模,从酒店电梯的监视器画面看到,男模当天穿着黑色背心、背着后背包,和另一名穿着黑外套的男子相约到饭店外拍,穿黑外套男子正是杜 博文。2人在柜台check in后搭电梯上楼,但杜博文行径鬼祟,一直面对电梯试图躲避监视器,随后2人一起进房间。

  监控画面看到的是男模最后的身影,因为他随后就被杜博文迷奸致死。

编辑:胡光耀

相关热词搜索: 男子迷奸男模致死

上一篇:百元大钞一路飘 只因女司机把钱包放车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