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陕西三八妇乐女子乒乓球队西安集结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09-02 19:53:12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张尧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随着2015年全国乒乓球俱乐部甲A联赛第二阶段比赛的日益临近,陕西三八妇乐女子乒乓球队今天再次在西安集结,全力备战本月9日在湖北黄石举行的第二阶段比赛。虽然在首阶段球队取得5胜2负的骄人成绩,但更加残酷的第二阶段赛事将决定本年度的最终排名,因此从球员到教练对于即将开始的鏖战都非常重视。

  首阶段的最后一战,陕西三八妇乐队3:1力克北京,以5胜2负的成绩结束首秀之旅。但“高开低走”成为球队在第一阶段的真实写真:小组赛连克上海、云南与中华台北,独占鳌头。可在0:3意外不敌山东后,球队整体陷入困境,想赢怕输的心理使得球队在关键比赛中不敌新疆。“赛制、输赢、名次等联赛中‘复杂’的计算让人头疼,我的做法就是不去想、不去算。每场都当做关键比赛来打,胜负关系的计算就让教练去完成。”对于第二阶段赛事,球队“头号战将”陈思羽表示。

  与此同时,为了全力冲击至关重要的第二阶段赛事,球队此次只派出侯晓旭、陈思羽、邓悦三名主将,这样的“奇招”意味着体力将是随后5天的比赛中,三位姑娘需要面对的难题,“陈思羽两场单打,我跟邓悦一人一场单打再加一场双打,这是我们派出的最强力阵容与组合。体力会是考验,但我们信心十足。”前国手侯晓旭说。

  华商记者 张尧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