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蒲城寻子“蜘蛛侠”东五路街头宣传防拐骗常识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景冀 2015-09-03 06:00:56
[摘要]昨日下午, 36岁的伍兴虎身穿蜘蛛侠的服装,外面套着一件印着自己儿子图像的背心,在东五路向沿路经过的市民发送寻亲卡片。为了找到自己失踪的孩子,他已跑了超过3万公里的路程。”华商报记者景冀.

  昨日下午,36岁的伍兴虎身穿蜘蛛侠的服装,外面套着一件印着自己儿子图像的背心,在东五路向沿路经过的市民发送寻亲卡片。为了找到自己失踪的孩子,他已跑了超过3万公里的路程。

  伍兴虎说,他是蒲城县尧山镇陶池村人。“2008年12月10日,儿子伍嘉诚突然失踪。当时孩子只有1岁零18天。从那时候起,我就开始到处寻找儿子,已7个年头了。”伍兴虎说,这些年为了找孩子,他走过40多座城市,“河南、河北、山东……哪里有消息,我就赶到哪里。因为我平时身穿蜘蛛侠衣服,骑着一辆黄包车到处去找。因此很多人都叫我蜘蛛侠。” 华商报记者景冀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伍兴虎 蜘蛛侠 孩子 2008年 儿子

上一篇:西安各客运站未现客流高峰 不少人准备在家看阅兵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