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9.3抗战阅兵 西安市民新城广场冒雨观看升旗仪式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5-09-03 07:13:08 编辑:贾艳菲 作者:王轶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9月3日,上午6时20分,纪念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胜利70周年升旗仪式在西安市新城广场省政府前如期举行,西安市民和来自各地的游客一起冒雨观看了升旗仪式。

  5时许,天色还很暗,新城广场已经聚集起了许多市民和游客,其中有不少家长专门带着孩子来看升旗。6时15分许,武警陕西总队一支队国旗护卫队的战士们守护着国旗步伐整齐地进入升旗区,随后,在高亢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在风雨中徐徐升起。

  华商记者从武警陕西总队一支队国旗护卫队了解到,相比平日的升旗仪式,今天的升旗方队规格更高,从平常的24人,增加到36人,由1名擎旗手、2名护旗兵、1名带刀警官和32名护卫队士兵组成,每名士兵的身高都在1.8米左右,列队时步伐需整齐划一。

相关热词搜索: 市民 观看 升旗 百姓民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