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子使用打车软件打车遭强奸 此前曾有类似案件

社会新闻 新快报 作者:黄琼 2015-09-03 07:43:37
[摘要]经查,2015年7月下旬某天凌晨2时许,女青年章某(化名)下班后,通过某打车软件租乘一辆私家车回住所。

  记者黄琼 通讯员崔杰锋报道 使用手机软件打车需谨慎!近日,广州市番禺区检察院对在使用手机软件打车过程中发生的一宗强奸案嫌疑人批准逮捕。无独有偶,今年六月,在白云区也发生过一起类似事件。

  经查,2015年7月下旬某天凌晨2时许,女青年章某(化名)下班后,通过某打车软件租乘一辆私家车回住所。章某上车后不久,发现行驶的路线有点不对,但司机冯某权称该路亦可到达目的地。当车辆行驶至番禺区某僻静处时,冯某权突然停车并窜进后排座位,使用暴力手段强奸了章某。事后章某报警,第二天冯某权被抓获。

  番禺区检察院经审查,认为冯某权违背妇女意志强行与妇女发生性行为,涉嫌构成强奸罪,对其依法批捕。

  就此,检察官提醒广大民众,时下各种打车软件盛行,种类繁多,对从业人员的准入审查也宽严不一,直接导致了车辆与司机的良莠不齐。女性朋友在使用打车软件时更需谨慎小心,最好结伴而行,尽量避免深夜独自一人打车,打车的同时应该将相关信息告知亲朋好友,提高自身安全防范意识,避免受到不法侵害。

编辑:贾艳菲

相关热词搜索: 软件 使用手机 使用暴力 女子 违背妇女意志

上一篇:老师拒收红包说"来日方长" 家长极度焦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