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你知道阅兵式上哪些装备是陕西制造吗?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09-03 18:33:03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刘翀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陕汽SX2190N,核导弹第二方队全部8辆(东风5B洲际导弹牵引车)

  今天的大阅兵有木有让你感觉很傲娇?如果方便,请回放一遍,你找找看,咱陕西造出来的那些装备。

  华商记者了解到,在此次展示的装备中,20辆来自陕西生产的重型军用越野汽车分列在四个方阵,雄赳赳、气昂昂地驶过天安门广场,接受了党和国家领导人的检阅。此次参展,已是陕西的企业生产的装备连续第四次参加国家阅兵仪式(之前分别为1984年、1999年、2009年)。

1.jpg

  陕汽制造的20辆受阅军车分列在四个方队

  第21方队 核导弹第二方队 8辆

  该方阵全部采用陕汽SX2190N型军用越野汽车来运载,共计8辆,在地面武器系列方阵中压轴出场,以强大的震撼力通过了天安门广场,向全世界展示了中国国防力量的日益壮大。

  第24方队 指挥信息系统装备方队 4辆

  指挥信息系统装备方阵第四排,共4辆,均为陕汽SX2153型军用越野汽车,搭载着信息指挥方舱,展示了我军已经建立了独立完善的指挥系统。

  第25方队 后勤保障方队

  后勤保障方阵第一排,共4辆,均为陕汽SX2190N型军用越野汽车,它装载着我军先进的后勤油料装备。

  第26方队 装备保障方队

  装备保障方阵第一排,共4辆,均为陕汽SX2153型军用越野汽车,装载着战时用于维修保障装备的设备。

  华商记者 刘翀

相关热词搜索: 知道 阅兵式 哪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