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9·3阅兵式上的陕西乡党们

来源:多介质平台 时间:2015-09-04 11:30:08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陈丹娅 苗巧颖 闫文青 张林 贾晨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从接到通知到启程,只有短短的几个小时,9月2日上午从西安北客站起程时,陕西总工会的领导来送站了。9月2日下午,郝世玲到达全国总工会的职工之家入住,“受邀全国总工会前来观礼的大约有200人,我们当晚7时开了预备会,说了观礼的一些注意事项。”

  9月3日早晨6时30分,郝世玲和大家乘车出发,因为太早,大家都没吃什么,7时来到天安门广场。郝世玲告诉华商报记者,“现场安检很严格,入场只能带手机,别的什么都不能带。我们的座位被安排到了西区西台,其实就是天安门的正对面,离天安门就隔一条长安街。”

  不过服务很贴心,每个座位上都有一个一模一样的单肩大挎包,里面有水、扇子、雨衣、风油精、遮阳帽、纸巾……想得很周到,服务很贴心。一些服务人员凌晨3点多就到了广场上,很是辛苦。

  阅兵10时开始,在开始之前,郝世玲说,有的在聊天,有的在拍照,人虽然很多,但秩序井然。

相关热词搜索: 百姓民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