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停车不交费 西安一壮汉推倒女收费员驶离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09-04 14:29:32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景冀 陈团结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9月4日上午8时许,一名男子驾车在路边车位停靠,离去时停车收费员上前收费,该男子不但不缴费,反而推倒收费员,随后驾车离去。

  韩小宏是西安市西北三路小北门里路东车辆慢行道上的停车收费员,4日早上她刚上班,看见归自己管理收费的车位上一辆小轿车正发动引擎准备离去,便上前要求车主缴费,可是车主拒绝缴费,说这里的车位没有编号,是不能收费的,并称韩女士是黑收费员。

  韩女士表示,她当时已经为车主撕好了票,但车主依然拒绝交费,并踩油门将车开出了车位,开出车位的同时,撞倒了韩女士自行车,随后韩女士又去追那辆车,要求车主缴费。那辆黑色尼桑轿车车主从六七米远的地方走到韩女士面前,朝韩女士挥起了拳头,但并没有殴打,只是用胳膊把她推倒在地,随即驾车离去。

  华商记者见到韩女士时,她裤子右边膝盖处有明显的摩擦痕迹,上面的泥土痕迹依然没有褪去,并且膝盖旁边的皮肉已经磨破。“我在这里收费又不是给我个人收费,这个停车收费的位置是停车办划定的停车收费位置。我穿得也是停车收费员的制服,包括这计费易拉宝都是单位配发的。”韩女士说。

  据市民尹先生介绍,早上他送孩子上幼儿园途经事发路段时,正好看到了事发经过。“当时在富民驾校门口,一辆黑色的尼桑轿车停在停车位上,车牌是陕AR66XX。收费员过去收费时,车上的人先是坐在车上不下来。后来车突然一下就冲出来,停在停车位旁边。从车里下来一个大约1.80米高的壮汉,走到收费员跟前,先是挥了一下拳头,但没有打,用胳膊推搡了一下,一下就把那个女收费员的推倒在地上,那个收费员起来后又被推倒。然后那个男子驾车很快就离开了。”

  华商报记者随后和西安市机动车停放中心莲湖大队相关负责人取得联系后。该负责人明确表示,韩女士负责的收费路段是合法收费路段,韩女士本人也是停车办聘用的经过培训上岗的正式收费员。该负责人介绍说,该路段的停车位由交警莲湖大队管理,后来移交给西安市机动车停放中心莲湖大队管理,目前尚未在停车位上进行明确的车位标号,收费时间也刚刚一个月左右。他表示,经过了解,收费员韩女士确实在早上收费的时候,与一名司机发生冲突被推倒受伤,目前他们已经报警。

  华商记者 景冀 实习生 周垚/文 陈团结/图

相关热词搜索: 百姓民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