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乾县一金店遭两蒙面男子持“枪”抢劫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09-04 17:06:14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张林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9月3日下午6时许,陕西咸阳乾县东大街一金店遭两男子持“枪”抢劫,两男子砸碎柜台玻璃后,将里面摆放的部分黄金首饰抢走,得手后二人骑摩托迅速逃离现场。事发后,金店店员报警,目前乾县公安正已成立专案组全力侦破案件。

  9月4日上午,华商报记者赶到事发现场看到,被抢的金店位于乾县最繁华的东大街西头,店名为“黄宝金店”,店面有两间门面房,面积40平方米左右,店里摆放有六七个摆放黄金饰品的玻璃柜台,而其中进门靠近在左边的四五个柜台玻璃已经被砸的粉碎,现场一片狼藉,店内还有几位民警在取证勘查。

  据现场一位知情店员称,事发时间是3日下午6时许,店里只有两位同事在看店,因为外面下着大雨,路上基本没有人,店里也没有顾客,就在两人闲聊时,两名穿着黑色雨衣的男子走进店里,“当时这两人进店后也没脱雨衣,头上帽子也没摘,而且脸上还戴着口罩,当时我们店员就感觉不对,还没等反应过来,对方一人掏出一把‘枪’,还有一人掏出刀子和铁锤,威胁店员不要动,然后就乒乒乓乓砸碎柜台玻璃,将柜台里面摆放的金手镯、金项链、戒指等饰品抢走了一部分。”该名店员表示,两男子从进门实施抢劫到离开整个过程不到2分钟,得手后两人出门骑上一辆踏板摩托车,借着雨幕很快向东逃走。

  随后,华商记者从乾县公安局了解到,3日下午6点22分,县局110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县城东大街一金店遭到抢劫,接警后出警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勘查,从调取的监控看,下午6点16分许,两名年龄大约20岁的男子,驾驶一辆半新旧的踏板摩托车,身穿黑色雨衣,头戴棒球帽,面部戴口罩进入该店,进店后嫌疑人手持刀具、铁锤以及疑似枪支等凶器,威胁店员实施抢劫。事发后,乾县公安局立即成立专案组,全力展开案件侦破工作,金店损失目前还在统计之中。

  华商记者 张林 文/图

相关热词搜索: 乾县 金店 百姓民生 刑事案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