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男孩换乘公交出错 46路公交司机调度帮他"回家"

西安新闻 三秦网 作者:李永利 2015-09-06 07:32:56
[摘要]9月2日下午,兴华小学三年级的张汉辰在乘公交回家时因为睡过站,被好心的同车乘客阴差阳错地送上了一辆反向行驶的46路公交车。当日晚6点多,46路驾驶员雷秋生驾车行驶到终点站城南客运站时,雷师傅发现一名男孩还没有下车,便将他带到调度站。

  本报讯(记者李永利实习生李蓉刘嘉怡)9月2日下午,兴华小学三年级的张汉辰在乘公交回家时因为睡过站,被好心的同车乘客阴差阳错地送上了一辆反向行驶的46路公交车。最终,在驾驶员和调度员的帮助下,张汉辰终于在晚上9点见到了自己的妈妈。
  当日晚6点多,46路驾驶员雷秋生驾车行驶到终点站城南客运站时,雷师傅发现一名男孩还没有下车,便将他带到调度站。“你咋了?”“你叫什么名字?”“能让我看一下你的课本吗?”……不管雷师傅怎么问,男孩就是不回答。这时,调度员又试着问了句:“你是不是坐错站了?”男孩才回应地点了点头。顺势,调度员接着问“你爸妈叫什么名字?”“电话号码你知道不?”男孩立马又不回答了。最后,他们俩想了一个办法,让孩子用电话自己给家长打过去,可是电话一直无人接听。
  这通电话最终打了近40分钟,孩子的妈妈才接通。原来,男孩的妈妈在这期间一直在太华路公交站等着接他,一看时间太久,又因为没带手机便赶回家,此时,刚好接到了调度员打来的电话。
  晚上9时许,男孩的妈妈余女士在大明宫调度站终于见到了丢了多时的孩子。原来,男孩每天要坐两趟公交车,结果当日在坐第一辆公交车时因为睡过站,被好心的乘客又送上了第二辆公交车,结果又坐反了方向,这才丢了。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男孩 宫调 调度站 公交站 司机

上一篇:男子盗窃行迹败露欲跳楼 民警趁着递早餐将其抓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