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8岁男童国道上迷路 玩具盒装600多元称要找外婆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15-08-31 04:03:47
[摘要]在被好心人发现之前, 8岁男孩已离家近14个小时,沿着108国道步行了4个多小时。询问后得知男孩是迷路了,玩具盒里还装着现金,于是便将男孩带到了户县公安局大王检查站。

  华商报讯(记者 卿荣波)在被好心人发现之前,8岁男孩已离家近14个小时,沿着108国道步行了4个多小时。8月29日晚8时许,家住户县渭丰镇真西村的徐先生途经108国道时,发现一男孩怀抱玩具盒独自行走且衣着脏乱、神情迷茫。询问后得知男孩是迷路了,玩具盒里还装着现金,于是便将男孩带到了户县公安局大王检查站。

  男孩说自己姓赵,8岁,周至人,当日早上7时许骑自行车从家里偷偷跑出来的,还从家里拿了600多元,要到户县找外婆,却在途中迷了路,他便丢弃了自行车一路沿着108国道向东走,直到遇到徐先生。

  男孩只知道父母姓名,民警通过男孩父母信息进行查询。经过近2小时努力,终于找到男孩的家庭住址:周至县尚村镇临桥村。昨日凌晨零时许,男孩的奶奶赶到检查站将孩子带回。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男孩 108国道 周至县尚村镇 周至人 民警

上一篇:跨越70年的西安抗战记忆 同一地点新颜旧貌对比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