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志愿者高速拦装狗车 女车主匕首扎伤自己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09-07 17:11:37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毛蜜娜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9月6日晚上,西安小动物保护协会的志愿者得到消息,有一辆货车拉着一车狗,行驶在天水赶往湖北的高速公路上。一些动保人士半夜出动,7日凌晨2点左右,在西安河池寨收费站将货车拦下。60多名动保人士先后赶到现场,要求一男一女两位车主把狗卸下,两人拒不同意,情绪激动的车主妻子用匕首扎伤了自己的大腿。随后赶来的120医务人员将她送往医院救治,200余只狗被送往临时安置点。

  9月7日上午,在西安一高速路收费站东侧的立交桥下,一辆拉着200多只狗的小型货车被几辆私家车拦截。动保人士要吧200多只狗带走,货车司机拒不同意,现场陷入僵局,货车司机的妻子突然拿出一把匕首,捅向自己大腿,顿时鲜血直流。见此情景,华商报摄影记者赶紧拉开货车车门,一把夺下货车妻子手中的匕首,现场围观的人急忙拨打110、120,还有一位学过护理的女士,拿着绳子给受伤的货车妻子简单包扎,一位志愿者脱下自己外套绑在伤口处。

  上午10点40许,丈八路派出所的民警赶到现场,继续联系120,并登记了货车司机的详细信息。

  11时许,救护车赶到,货车司机陪同受伤妻子前往医院救治。

  在现场民警和雁塔区动物检疫站工作人员的商议下,志愿者们将铁笼里的200余条狗转移到他们联系好的另一辆货车上,送往小动物保护协会的临时安置基地。

  华商记者 毛蜜娜 实习生 白荟瑢/文 陈团结/图

相关热词搜索: 志愿者 高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