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兴庆公园的大象滑滑梯已有50岁 仍受欢迎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09-08 08:48:12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邓小卫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王先生带着女儿在西安兴庆宫公园儿童游乐园玩耍时,看到自己儿时曾经玩过的两只大象造型的滑滑梯,依然在老地方为孩子们提供欢乐。王先生感叹,自己今年40岁,对大象滑滑梯印象深刻,没想到这么多年过去了,两只“大象”还在这里,唯一改变的是滑板上水磨石已经被磨掉,露出底下的水泥,显出它们的沧桑。

  华商记者从西安兴庆宫公园办公室了解到,儿童游乐区的设施不知更换了多少代,但大象滑滑梯依然受儿童欢迎,滑滑梯的建造时间在1964年,整体采用钢筋水泥建造,表面是当年比较流行的水磨石打造,50年过去了还是非常结实。附近很多市民的儿子孙子都是玩着滑滑梯长大的,它们陪伴了几代儿童的成长。

  华商记者 邓小卫 文/图

相关热词搜索: 兴庆 公园 大象

Top